昭华初上。

[亲子分]迟到

#小甜饼,无玻璃渣请放心食用

      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半个小时了。

      罗维诺坐在弥漫着醇香味道的咖啡馆里,在靠窗边的双人位举着一杯飘洒着热气的热可可,头上翘起的一缕发丝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  他再次抬头望向墙壁上仿古铜色的摆钟,较长指针所指向的数字距离他上一次看也不过只挪了一格,可罗维诺直接拿起手机编辑一条

      “已经过去一分钟了!我要走了,你自己一个人漫步街道去吧,混蛋!”

      指尖不停直接敲击屏幕发送出去,松垮垮地将围巾系到脖子上,随后掏出几张纸钞拍到桌子上抄起椅背上的风衣推门出去。

      骤然从温暖的环境出来的罗维诺被迎面而来的冷气激得一哆嗦,将臂弯搭着的风衣展开伸进一只袖子,随着推门动作而发出的好听的风铃声被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掩盖了。

      罗维诺抬眼望去,意料之中是熟悉的安东尼奥的车,那十分骚包的红色已经被他嫌弃很多回了,而每次得到的都是像“诶?这颜色很像番茄不是吗!”这样的答复,他已经不想再细究安东尼奥的脑回路了。

      车门开启再被用力地撞上,脸上带着急匆匆表情的安东尼奥朝罗维诺快步走去,在罗维诺看来他一定是想要解释来晚的原因还是什么的,却没想到首先劈头盖脸的是一大段措手不及的…责备?

      “真是的罗维,怎么不在咖啡馆里等我呐?外面这么冷也不好好把衣服给穿上,万一着凉感冒什么的亲分我是会心疼的!就算再怎么着急等我来也不用出来等啦!!!”

      罗维诺被连珠炮般的攻势镇住了,对于安东尼奥帮他穿好风衣系紧围巾的事情毫无察觉,意识回神的时候脖领已经被捂得严严实实密不透风。

      “喂,我说迟到的是你这家伙吧,你竟然不道歉吗?!还有谁他妈等你了,别自作多情了…!”

      回过神来的罗维诺张嘴吐不出几句好话,带着别扭情绪的话语在常人看来一定是变了味,但同样的语句在安东尼奥脑内仿佛变了一个样子似的。

      “抱歉呐罗维!!今天早上按时起床按时出门但没想到在路上被堵住了!让你久等了!”

      大概在听了他的话之后,只有这个笨蛋会笑成这样了。罗维诺看着面前挠头笑得傻里傻气的青年,压抑在胸中的烦闷也随着他的话一扫而空。

      脸颊的热度显然不是该有的,意识到自己目前状况的罗维诺把围巾拉高,欲盖弥彰的意味十分明显,他转过身推开了咖啡馆的门。

      “外面冷死了,快点进来!”

      “没问题呐,罗维你脸红的像番茄一样诶!”

      “啰嗦死了你这个混蛋!!!!”

      门合上了,两人的话语声交织着风铃摇摆的轨迹消逝在风中。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